一朵向阳花

【Mira×Dominique】乘虚而入⑨

明媚自强人权律师×混血当红好莱坞巨星

Mira×Dominique

泰版流星花园官配  会有Ren的戏份

大体走电视剧剧情  微改人物情节设定

好莱坞情节纯属金手指虚构  不喜勿扰

放松写作一下  OCC预警   缘更


“不过我已经想过了,在这个社区,最近的医疗设施在21公里外,就在那条街上,我认识的人有一块空地, 如果我能在这里开一家小诊所就好了。地主也准备把地卖了,你的果园只是缺乏一些管理,这很需要时间。 但我可以看到,我如何在这里生活,并和你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我以为,我一开始会带你回去,但在这里让我觉得回去会给你带来同样的伤害的问题。 所以 如果说你想住在这里,我就支持你,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要让我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我会让你开心,可以吗?”

空无他人的乡间路,繁星点点的夜空,低矮的木桥,沾衣欲湿的细雨,空旷的空间放大了说话的音量,所以才下车的三个人想听不见也难,如果主角不是Ren和Gorya的话,这几句告白在偶像剧里还能赚几分眼泪。Dominique瞥到Mira略有些颤抖的手,是真的很想扯过Thyme的衣领质问所谓周全的计划呢。

只是在他还没动手之前,Thyme就走上了木桥,声音里有压不住的愤怒和暴戾:“Ren,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

还没消化完这么长一段话的Gorya正有些手足无措,就看到了迈步而来的Thyme,正要向他跑去,想起什么又停顿住了脚步,压下隐秘的雀跃:“Thyme,你怎么来了?”“我不来,好兄弟就要翘我墙角了,Ren,是吗?”Thyme脱掉西装外套,随手扔在一旁的木栏上,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喜欢穿外套打架,施展不开。

Ren的脸在一瞬间变得僵硬,原本靠在栏杆上的身子直起来:“Thyme,我再提醒你一遍,你们已经分手了。”

“Thyme,Ren学长,你们不要...”Gorya正想阻止他们就被桥下的女声打断。

“Gorya”“Mira姐!”木桥下的车边,站着熟悉的学姐,打小就知道的大明星Dominique在Mira姐身边撑着伞,Mira姐招手向她示意下去。

“可是...”眼前的两个男人对峙而立,此时的他们眼中好像唯有对方,Gorya踌躇半晌终究还是走了下来。

 “Mira,姐”Ren自嘲一声,世上怎么有这么巧的事情,他掩下刚才低头失神被栏杆上木刺扎到的伤痕,你们已经分手了,这句话不是他想和Thyme说,他是想和自己说。

“Ren,我还在等你的解释。”只要给他一个合理解释,编的再离谱也行,Mira姐完全是因为他的原因才出现在这里,她不喜欢看到他们争吵,控制住自己,Thyme握紧了的拳头又松开。

“没有解释,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你总是爱和我抢,我不想再有第二个破碎的玩具熊,所以让着你,你既然保护不了她,那让我来保护也不过分吧?”话已经说出口了,再找借口掰扯只会更让人看不起。

“Ren,到现在你来跟我翻旧账了?你让着我,我没有让过你吗,我抢的只是你的玩具,可你抢走的是人,在这之前Mira姐是我们三个人的姐姐,Ren,更何况你是真的无还手之力吗,还是装可怜博关注呢?”虽然都是豪门世家出生,但Ren小时候就是大家都不敢靠近的孤僻小孩,而谁不喜欢跟着Mira姐玩呢?

“Thyme,回头说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终究你还是什么都得到了,Gorya的下一句想必是毅然决然拒绝我。”Ren想到中午跳出来的手机头条,一下子想通了Thyme和Mira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还是可以当你的好姐姐,可我呢,可我呢。

“这就是你的高明之处,Ren,拒绝你,你倒成了最可怜的人了。从前谁都知道你喜欢Mira姐,可是你去法国前有任何行动吗?明恋暗恋Mira姐的人大概能从学校门口排到停车场,没有你这样做作的,甚至还有人怪到Mira姐没有早点拒绝你,吊着你,你没有行动怎么接受或拒绝,万一会错意,换得一句只是姐弟的依赖怎么办?而且你为这份所谓的爱付出过吗?从小打大,从来都是Mira姐在照顾你,多次调整时间和计划在迁就你,送些礼物,画几张画不是付出,同个圈子的谁没送,Mira姐有的是钱更不缺名贵或者有心意的礼物。”

“Thyme,别说了,我叫你别说了!”

“我就要说,现在你所谓的喜欢Gorya,也没为她考虑过一分一毫,你总是这样,追去法国是临时起意,就没有想过未来,现在你在这一天突然有了念头又开始画大饼,你想Gorya被两大家族集体争对早说,我至少还有Thea姐,你可是Aria家族唯一的继承人,你真的在这当个乡村医生,Gorya现在这个家都要保不住。”

“Mira姐,唉,算了。”两个人就直接在桥上打了起来,打吧,打吧,Gorya真的很想骂Thyme,Mira姐现在的男朋友还在这里,把她扯进来干什么。而做为被说到的另一个主角,Mira的脸色并不见好,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但不代表所有记忆都会消散,连绵细雨中她的思绪回到两年前的巴黎,有没有真情告白无所谓,有没有惊喜礼物她也不在乎,他能来,她已经足够高兴。

现在想来小心翼翼不敢问Ren下一步打算的自己真的有点可笑,她要定居欧洲当人权律师,而他是Aria家族唯一的继承人,她可以脱离家族,而他不可以,他们本来就没有未来的。

但多少次意乱情迷间,看着他的眉,他的眼,他的一切举止都是那么渴望得拥有她,心里总是没由来得柔软下来,有些想法呼之欲出,要不就先在巴黎学画画,或者去伦敦学医也可以,如果还是觉得美国的学校最好,感情在的话几个小时的时差也不是问题,再如果要回泰国的话,他等等她,等她在欧洲经营得再久一点,翅膀再硬一点,回泰国也不是不可以,或者什么都不想干,就先这样,他们都不缺钱,等他想好想干什么再说吧,可是理智回炉的瞬间她又会清空全部念头,她可以对自己的理想负责,凭什么要还那么年轻的他照着她的想法走,还是就珍惜当下吧,然后回抱他,任由自己沉溺于身体的快感之中。

所以你的愿望就是放弃家业,在这里当乡村诊所医生,或者是果园老板,Ren,真的是,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握住她,牵着她走到最近的屋檐下,“我看他们一时半回是打不完,陪他们淋雨不值得。”如果不是二打一会太过分,Dominique看着面前朝向他略带安抚性的笑容,这一场架,他两年前就想找Ren打了。

虽然距离远了点,但边打边争吵的语言仍旧穿透雨幕传来。“我虽然...但总比你好一点,没有我一次次先出现,你能走到跟Gorya谈恋爱的地步,你能吗!”别提Mira,别提Mira,Ren喘着气,又是一拳挥向Thyme。

“F4是一个集体,欺凌同学确实是我的错,一开始你也没反对不是吗,甚至红牌的封面设计还是你首肯的呢,你只是没动手,难道你不是在发泄吗,我下跪道歉,你倒是拯救别人的神明了,Ren,戏演久了,你以为自己真的是好人了,这不是很会打吗?”Thyme捂住自己的嘴角,一阵吃痛,

“你以为你很爱Gorya吗?对Gorya,你根本就不是爱,你只是在满足你自己的施恩感,被需要感,满足你为爱付出的人设,你从来都是在感动你自己。Mira姐满足不了你,她独立自主,也能保护自己,她是你掌控不了的女人。你不想着自己变强大,就想着找比你弱小的人,但是Gorya同样是个内心强大的人,她甚至觉得你遥不可及,因为你就没有拿真实的自己面对她,面对一下真实的你自己吧,Ren。”

Ren喘着气,呵呵,不摊开来说还真是很久没面对真实的自己了,红牌游戏这件事后来Mira不提,他不说,不代表这件事就真的过去了无痕迹,他明明知道她不喜欢这种行为,是期待永远不会被发现,还是期待她发现快点回来,她会为他再一次降低底线吗,他总是想和她的理想争,想和她的工作争,然后直至一无所有。

“那你就不是吗,Gorya是你真的爱的,还是只是你想反抗Roselyn夫人的工具,我们家族可没对Gorya出手,给Gorya带来切实伤害的人一直是你。”

“我承认是我的能力问题,我已经在努力了,我想尽快地掌握自主权,我的卧室和办公室有监听设备和监控,我的每辆车都有定位,跟着我的保镖是我妈的人,我只能隐忍一时,而我一直相信Gorya在等我,她是最最善良也是最最勇敢坚强的女孩,我敢说我很爱Gorya,你敢说吗,你不敢,不算今天,你跟Gorya单独相处时间加起来有48小时吗,去掉沉默的时间可能还不到24小时吧?”

Ren坐到木桥的木板上,脱掉了外层淋湿了的衬衫,他当然不敢说,即使点了不感兴趣,但大数据还是会把大明星和名律师的各种似真似假的八卦图片报道推送给他,Ren无数次告诉自己她果然遇到了更理想的人,而他也换了新画本,她既然祝福他有更好的爱情,他岂能让她失望,可是当她重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的一切伪装都崩盘。

“说真的Ren,你还不如Kavin和MJ,他们玩归玩,只谈利益,不谈感情。不像你贯会用忧郁的外表和姿态骗人,一下子一直深爱前一个,在深爱前一个的时候又时不时撩一下后一个,一下子对后一个又早动了心,对前一个分辨不出是什么感情,你伤的是人心。前有白月光,后有朱砂痣,你先整理清楚自己的感情再招惹第三个人,别让Mira姐和Gorya担了不知好歹的罪名,行不行?见Ren沉默,Thyme也总算冷静下来。

“你们想打架的时候,就光明正大地打,能不能不要拿无辜的人作筏子。”不知什么时候,Mira撑着伞上了桥,她先是走到Thyme的身边:“Thyme,关于我和Ren的事,你Mira姐还没到你来替我叫屈的地步,你已经浪费了好几个小时了,你的正事呢?”

然后她踱步到Ren面前,蹲下平视着他:“Ren,Gorya接不接受你另说,如果你的理想就是在这当个乡村医生的话,当然这也很有意义,就是请不要在以后后悔的时刻想到当时是为了谁才做的决定,这是你自己的选择,至于我们的从前,我也未必就是全然没有私心,就这样翻篇吧,我一直希望你能更好,这一点从始至终不曾改变。”

Mira起身转身欲离开的时候,Ren一把拉住她的手腕:“你别走,这里最近的医疗设施确实在21公里外,你不舒服我看的到,现在太晚了。”

风吹开Ren的刘海,露出红肿的额头,他抓着Mira,看着她的眼神亮晶晶的,雨还在下,可她和他说话的时候甚至把伞都扔在一旁了,Dominique站在车边看向木桥,他想跟着她上去的,可是她说了一句这是她自己的事。

Dominique不禁想到上周Mira追问她为什么她的父母对他态度还行,他一直打哈哈过去,因为,他苦笑一声,因为她不够爱他呀,不够爱就不会受伤,那么她会再次对Ren心软吗?

可是,“生你有什么用,你为什么留不住你爸爸”;“Dominique是没人要的小孩”“卖什么鱼啊,Dominique你这张脸,不考虑...很多人喜欢的,比卖鱼赚钱多了”“凭什么选他当主角,不会是靠潜规则吧”;“他的英语发音好好笑啊,你说最后的三选一会是谁呢?” 一瞬间所有不好的记忆涌了上来,“我叫Mira,是你的小粉丝,希望Dominique哥哥以后有更好的作品,我一定会支持的。”在他有任何情绪波动的时候,就会反复回想这句话,所有负面情绪都会消散,Mira,我也一直一直只有你一个人啊。


似乎把修罗场写成比惨大会.,到底谁更惨.....

二打一有点过分了

还是一打一吧,本章ThymeVS Ren  下一章DominiqueVSRen


评论(13)

热度(28)